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对扬尘污染源等进行专项治理

2017-08-01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半年行政执法工作会了解到,上半年,我市城管执法总队对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建控区外违规广告牌以及扬尘污染源等12类环境保护相关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同时,还开展河道、渠系综合治理、地铁出入口公交场站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治理、违规布幅广告和环境卫生专项治理等14项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城管执法总队根据近两年来对全市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修改完善,并增加考核力度。总队采取实地执法监督、天网监督考评与一般程序处罚案件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每月随机抽取18个街道办事处对其行政执法、市容秩序管控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同时,一本囊括了市容环境、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相关案件的《成都市行政执法案例汇编》正式出版。

据了解,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55990人次,规范劝导查处违法问题235209起;查处广告与招牌、市政、占道经营等一般程序违法案件5023件;全市范围内已拆除市域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建控区外违法户外广告牌111块;办理扬尘类案件620件,处罚金额近150万元;办理环保执法类案件1665件;执法监督考评共发现和处置问题38478起,督办和复查问题18095件。1月至6月,先后抽查108个次街道办事处,通报未按规定要求及时到位处理问题共49起,对其中19起问题当事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记者 李霞) 

相关阅读: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 督促整改到合格才能开工

6月28日,一品天下大街B段的某个建筑工地开始土方作业,尚未外运渣土。6月29日到7月29日,金牛区扬尘办和城管执法大队巡查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该建筑工地的一系列扬尘治理措施做得还不到位,于是几次督促该建筑工地在检查合格后,方可正常开挖、外运渣土。日前,该建筑工地在金牛区扬尘办的督促下已经整改完毕。

原标题:成都市对扬尘污染源等进行专项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