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新津-杨琳

2017-08-01 15: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4-新津-杨琳

杨琳,男,汉族,成都市新津县人,1994年出生,2012年12月入伍,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从军4年,杨琳把练就全面过硬的能力素质作为爱军精武的奋斗目标。凭借着敢为人先、刻苦钻研的精神,他逐渐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优秀士兵、训练尖兵。

2016年,在开训比武中,杨琳获得“陆地400米障碍”第一名;参加国际军事比武“修理营”项目集训对抗比武获得“保养车组第一名”;参加集团军修理专业大比武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年度军事训练中成绩优异,被评为“铁骑尖兵”。 2016年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被表彰为“技术能手标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