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邛崃-杨叶

2017-08-01 15: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7-邛崃-杨叶

杨叶,女,汉族,成都市邛崃市人,1994年10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2015年7月入党,现任71345部队通信营女兵班班长。

杨叶在新兵时期以全优成绩通过考核,成为“十佳新兵”中唯一的女兵;第二年参加本单位比武,被评为“十大铁人”;义务兵服役期间连续两年参加原济南军区通信专业“创纪录、破纪录”比武,均以创纪录的成绩夺冠;2016年9月代表中国陆军出征“国际军事比赛—2016”军医接力项目,取得女子步枪100米射击第一名、战场救护个人第二名、团体赛第二名的成绩。年底她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被推举为中共十九大代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