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甘孜-洛绒曲批

2017-08-01 15: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5-甘孜-洛绒曲批

洛绒曲批,男,藏族,甘孜州得荣县人,1994年8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2016年6月入党,现任第80集团军某旅侦察班长。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被北部战区评为“强军先锋人物”,被原26集团军评为“攻坚豹子”和“豹子标兵”,3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多次被表彰为“侦察尖兵”、“精武标兵”。在官兵们眼中的他是像许三多一样的人物,用一颗红心、一副铁脚板完成了一位藏族小伙从“困难户”到国际比武双料冠军的士兵突击。

2012年5月,洛绒曲批作为列兵参加旅“千人百项”比武,以9分58秒获得3000米跑第三名的好成绩。2015年5月,洛绒曲批再次参加集团军比武集训,并在9月份原济南军区比武中获得武装六公里第三名的好成绩。2016年8月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医接力竞赛,一举获得俄式400米障碍、步枪精度射击两枚金牌,为我军争得了荣誉,更为自己的军旅人生书写下了辉煌的一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