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绵阳-王腾汉

2017-08-01 15: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7-绵阳-王腾汉

王腾汉,男,汉族,绵阳市涪城区人,1988年5月出生,2007年9月入伍,党员,现任77123部队71分队分队长,上尉军衔。

2016年参加战区联合训练研讨活动中,历时4天、辗转两省五地,王腾汉带领连队安全顺利完成1200余公里的摩托化机动任务,车辆装备无一台故障、全连官兵无一人掉队;在连队进入预定作战地域展开实兵演习期间,带领全连骨干认真研究分析了实弹射击经验,在瞄准线检查、航路矫正和追随瞄准的方式上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减小了射弹散布、提高了射击精度,实现了该部近年来第一个也是唯一火炮连队首次命中某型高速靶机、首次实现空中开花的目标,获得了上级首长和考核组领导的高度赞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