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仪陇-王兴强

2017-08-01 15: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2-仪陇-王兴强

王兴强,男,汉族,南充市仪陇县人,1981年9月出生,1999年8月入伍,2001年7月入党,海军中校军衔,现任91055部队副部队长。入伍18年来,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飞行员,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4次。

作为一名三代机飞行员,为了能尽快掌握新机性能,王兴强与时间赛跑,与难题过招,白天学理论、看挂图、记数据、练动作,晚上编口诀、算数据、钻技能,节假日也不例外。有时为了弄清一个原理知识,经常钻研到深夜。改装短短半年,就收集整理了5大本飞行技术资料,撰写了近8万字读书笔记和飞行体会,熟记了几千个数据,很快就达到电门、按钮“一摸准”,功能、程序“一口清”,不到一年就具备了遂行作战任务能力。

多年来,王兴强凭借着精湛的飞行技术、过硬的实战能力,在各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中取得优异成绩,2016年因连续安全飞行满1500小时,荣立二等功一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