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华公园游乐设施停业 场地将变身运动时尚主题区

2017-08-01 16: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5)

今天起,新华公园游乐设施全部停运。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游乐区域内的所有设施都已停止营业,一些建筑物上贴上了“项目拆除中,禁止入内”的告示,一些经营者的设备,也陆续运出场外。

(2/5)

原来占据公园很大面积的游乐城和文化广场,即将拆除、改造。这片面积超过1万平米的地方,将会被修剪成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赛场。记者从成华区体育部门获得的消息称,这片赛场将在今年11月8日至12日承办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这是项国际A级赛事。明后年的赛事依然会在这里举行。

(3/5)

成华区体育部门负责人透露,赛事场地大部分为非固定装置,比赛过后即可拆除。留下来的赛场和设施,可以为跑酷、滑板、轮滑等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绝佳的活动场所,“这里会成为一个运动时尚主题区”。

(4/5)

而在之前,新华公园游乐场因设施老旧、票价不菲、缺乏公益性屡遭诟病。新华公园管理处提醒市民,即日起至11月1日改造施工期间,请尽量避免到公园游玩,“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5/5)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新华公园游乐设施停业 原场地将变身为运动时尚主题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