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陈旧小游园变身海棠主题“小游园”

2017-07-14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闷热的三伏天,位于龙腾路清水河桥头的小游园,却因白墙青瓦的川西风格牌坊,带给人一片凉爽。这里不仅有各类海棠花,还有假山、牌坊、茅庐等,形成了和谐的景观。据了解,这本是一处多年前的小游园,今年初开始提升打造,现在已成为栽种了垂丝海棠、白海棠、北美绚丽海棠等十余种海棠的主题小游园了。

“原来这里的设施陈旧,景观不突出,今年3月启动改造后,栽种了上百株海棠,打造成海棠园。”武侯区城管局园林绿化科科长钟渝峰介绍,该游园计划以海棠为主题,配以川西文化背景墙以及若干游步道,营造出独具园林艺术魅力的小游园。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图由武侯区城管局提供)

原标题:武侯区:陈旧小游园变身海棠主题“小游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