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纪委开展在线微访谈 与网友共话身边“微腐败”

2017-08-04 0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过年过节、婚丧嫁娶,如果通过微信发红包的方式送礼,纪委能查到么?”

“感谢您的参与!中央纪委已将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列入查处范围,通过技术手段,可以追溯到源头……”

“匿名或者实名举报,纪委处理方式会不会不一样?哪种更有效?”

“谢谢您的提问!纪检监察机关在处理匿名和实名举报的处理方式会有所不同,我们鼓励实名举报,这样便于您的诉求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昨日,一场由市纪委联合腾讯·大成网共同开展的“重拳治理‘微腐败’ 提升群众满意度”在线微访谈活动,为我市正在开展的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增添了新的热度。在1个半小时的在线访谈活动中,6531位网民在线围观、833人参与互动,收到涉及国土、医疗、民生等领域的357条问题,201个问题得到现场答复。

一名参与微访谈的网友留言说:通过朋友圈,看到了专项治理“微腐败”在线微访谈的推送广告,这样的宣传方式很新颖,当时就想围观。试着提了问题,没想到很快得到了回复。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与。

“互联网时代,全媒体监督,通过网络实现与网民的零距离互动交流,让群众关切得到零时差回应,让群众诉求得到零误差反馈。微访谈以解决具体问题为导向,部分区(市)县及政府职能部门直接面对网络社情民意,网络问政新形态让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更加直观真切。”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纪委将继续聚焦“微腐败”易发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在各区(市)县和重点市级部门、市属国企、高校等单位,推广开展在线微访谈活动,严查快办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并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同时,持之以恒抓紧抓实专项治理“微腐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