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三路断道改线工程实现半幅通车

2017-08-14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都建工集团获悉,日前,简三路断道改线工程实现节点要求,半幅道路顺利完工并正式通车启用。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简阳市草池镇及石板凳镇内,起终点接现状简三路,由五段组成,分别为货运大道段、北十七段、北十七路东延线段及两段临时道路,道路工程全长6.7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的建成将解决沿线居民通行能力,为成都天府机场建设需要形成了先决条件,大大缓解了建设的交通压力。

(赖红雨 记者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