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崇州桤泉第十四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7-08-17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817_1 (1)_副本

0817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覃霞)8月17日报道 赏千亩荷花,采千亩葡萄,品百年老屋,吃百年老卤。今天,崇州市桤泉第十四届葡萄采摘节在桤泉镇荷风水村开幕。

据了解,当地有大小20多家葡萄园,葡萄产业基地位于桤泉镇“环岛环水”生态观光农业核心区群安村,基地从早期的家庭自主经营发展到现在多重模式并存、从单一的技术发展到现在的多重技术竞相发展。目前,葡萄种总面积达1800余亩。每亩均产量可达4000多斤,实现销售收入近6200余万元。可带动当地人均收入增加近400元。

桤泉镇党委副书记李艾国告诉记者,当地葡萄种植历史悠久,从2002年起逐渐发展壮大。聚集了翡翠阳光、金手指、夏黒、美人指等20多个葡萄品种,“很多是国外引进的新品种,桤泉的生态环境好,我们使用的肥料和有机农药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葡萄品质也很好。”

采摘节活动以“农旅桤泉·葡萄香甜”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