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为逃避吸毒检测出怪招:用自来水冒充尿液

2017-08-21 21:21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b1decc8e433c42eb88ed1aa42d9d174f20170821210823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临沧永德县一男子为逃避吸毒检测,事先将一塑料小瓶插入尿道,利用注入的自来水冒充尿液,欲逃避检测,没想到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拆穿。被查后男子表示,“这种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这次一定下决心戒毒。”

塑料小瓶

云南网了解到,8月17日早上8点左右,永德县公安局崇岗派出所按照在册登记摸底表逐一排查吸毒前科人员,当民警来到周某某家时,有村民反应周某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随后民警与周某某交谈时,周某某神情紧张,形迹可疑。随后,民警将对其进行尿液现场检测时,他声称由于所穿衣服不便,以换一下检测为由,返回房间几分钟后主动拿一次性尿杯取尿检测。检测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尿液无色无味,而在一旁的他脸色煞白,感觉痛苦不堪。再三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尿液情况后,忍不住痛的周某某从尿道内拿出一个塑料小瓶,民警这才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让周某某“痛不欲生,苦不堪言”。

事后,周某某对其为逃避检测采取的措施供认不讳。经过再次取样尿液检测后,结果甲基安非他明成份呈阳性。后经询问,他承认自己依然在吸食毒品。

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并将强制隔离戒毒2年。周某某表示,毒品真的是坑害了自己一辈子,为了逃避检查才采用了那种特殊的方式。据了解,永德县公安局聚力开展“打零收戒”工作,仅崇岗派出所今年来就已经查获了25名吸毒人员,现在工作还在深入开展中。

原标题:男子为逃避吸毒检测出“怪招”:这种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