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崇州九龙沟遭蛇患?警方辟谣:假的!

2017-08-22 20: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市民发布视频称“九龙沟遍山的蛇全出来了!”,视频显示,崇州九龙沟的道路上,有不少蛇在爬行。怎么回事儿?真的是山上的蛇都出来了?今日下午,崇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经证实,九龙沟山上的蛇系人为放生,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获悉,经核实,九龙沟山上出现蛇类是前些天有游客放生导致的。下午18点,交警大队街子分队民警和三郎镇政府工作人员到视频拍摄地亲自查看,经再次核实,视频拍摄地为茶园村金凤山,现场发现同一品种6条松花蛇(无毒),其中一条已死亡。经当地人辨认,初步判断是有人在此放生。

崇州市公安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e8bec9c2gy1fisrnuh4ejj20k00zjtcs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