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雨下得那么认真!成都气象局说今晚都会一直下不停

2017-08-25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82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5日讯  哗啦啦天在下雨,哗啦啦云在哭泣,哗啦啦的滴入我的心……25日成都又迎暴雨,开车的师傅们脚趾拇都抓紧了。中午1点过,成温邛高速上大部分车都亮起双闪。雨刮器使劲刮挡风玻璃,前方路况和车辆也只能依稀可辨。邛崃到成都方向的一些路段车速降到了80码以下。

今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目前成都市都江堰、崇州、大邑、邛崃、蒲江、新津、双流、天府新区、龙泉驿、简阳和市区出现了明显的降水天气,预计上述地方和彭州、温江、郫都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降水时伴有6级或以上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终于下雨了。据气象台预测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间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31到36度,最低温21到25度,热了好久好久的达州群众也发来下雨的贺电。

中午12时省气象台发布短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天12时—18时,盆地各市州,攀西地区及川西高原南部有阵雨或小雨,雨量普遍0.1—3.9毫米,其中雅安、眉山、乐山背部、南充北部、广元东部、巴中南部雨量可达到13—24毫米,局部可达25—50毫米。成都西北部雨量可达4—12毫米。

暴雨来袭,提醒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御暴雨的准备工作;学校、幼儿园应采取措施保障学生和幼儿的安全;强降雨路段和积水路段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切断低洼地带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转移低洼场所物资,收盖露天晾晒物品;检查城镇、农田、堤坝的排水系统,采取必要排涝措施,确保塘堰、水库保持安全水位;驾驶人员注意积水道路和塌方,确保行车安全。

降雨还将维持,气温凉爽,但出行注意带好雨具,防雨慢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