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和真实需求 不断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

2017-08-26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近期,市人大由常委会领导带队、相关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组成8个调研组,结合成都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性服务业的需要,围绕家政服务、健康服务、养老服务、旅游服务、体育服务、文化服务、出行服务、美食之都建设、学前教育、生活性服务业教育培训、物业服务、法律服务、网络信息服务和农村服务14大领域开展了深度调研,实地走访基层和企业、召开座谈会研讨、开展问卷调查,深入了解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现状,认真研究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相关问题,提出了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对策建议。

于伟指出,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是造福民生、服务民需,提高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抓住服务业供给侧改革和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这两个关键,突出重点,在家政服务、养老服务、物业服务、学前教育等方面做进一步的研究,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高建议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各专委会要通过调研了解到的人民群众对生活性服务业的切身体会和真实需求,结合人大职责和工作特点,监督推动政府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原标题: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和真实需求 不断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