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省围剿"老赖"第一天 绵阳拘留23人曝光837人

2017-08-29 20:3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9日上午9点,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绵阳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在绵阳中院正式启动。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绵阳将统筹法院、公安、检察院等政法部门和社会各方力量,重点针对长期未结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执信访案件、终结本次执行后当事人反映强烈等类型案件,依法实施集中约谈特殊主体,集中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集中腾迁腾退房屋土地,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集中移送犯罪线索,集中审理、判决拒执犯罪案件,集中兑现执行案款,集中网络直播,集中新闻发布等15类具体行动,集中攻坚不少于100件执行案。

通过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努力,截止当日下午3时,该市两级法院共出动干警746名、车辆112台,奔赴各执行现场,实施拘留23人,罚款18人,约谈52人,查封房产7套,查扣车辆6台,腾退房屋13套,公开曝光837人。主动履行8案120万元,共计执行到位金额1280万元,执结案件17件。

原标题: 四川全省围剿"老赖"第一天 绵阳拘留23人曝光837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