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绿道上的熊猫啥来头?在IFS卖过萌 和莫文蔚赛过跑(2)

2017-09-06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挑选

2000件作品挑4件精品

而出现在三环路熊猫绿道示范段的4只HeartPanda中,有3只创意来自2014年的一次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上海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全国十多所高校的师生参加。

据HeartPanda品牌负责人唐劼介绍,征集的2000份平面作品图案设计和精细程度不同,从美学角度,以及作者的思想体现,最终挑选出200件,得以呈现出立体的效果。在三环路熊猫绿道示范段展示的4只熊猫,分别是中英熊猫、埃及熊猫、幻熊和龙袍熊猫。

7

规划

熊猫主题贯穿绿道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交投路桥经管公司了解到,熊猫绿道以“熊猫+文化”为主题,分为东南西北四段打造。南段主题为熊猫+创新创造、对外交往。以创新科技元素和熊猫文化体现成都国际魅力;采用熊猫特使群雕作为景观元素,展示熊猫为发展对外友好关系做出的巨大贡献,展示城市创新创造科技力量。成都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熊猫绿道示范段的熊猫元素主要以植物立体熊猫、模纹花坛熊猫和熊猫小品呈现。熊猫小品中包括4座艺术熊猫。这些熊猫是可移动的,举办以熊猫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时,可以进行展示。由于南段主题为熊猫+创新创造、对外交往,所以摆设的艺术熊猫以国际元素为主。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制图 李开红

原标题:这些熊猫啥来头 在IFS卖过萌 和莫文蔚赛过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