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4岁儿童误喝农药送医遇堵 交警紧急开道

2017-09-06 13: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9月5日下午2时40分许,简阳市东溪镇一辆白色越野车载着一名误喝农药的四岁儿童,赶往医院时被堵在路上。正在城区疏导交通的简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一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后,立即组织警车开道,及时将儿童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执勤交警介绍,接警后,城区中队迅速调整勤务模式,立即组织南门、滨江路、北门、西门等执勤岗组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疏通交通。同时,指派就近执勤警车为运送病人的车辆带道。

“由于此时正值车流小高峰,车行速度十分缓慢。”执勤民警介绍,通过喊话器告知周边车辆给予让行,一边打开警灯警报为危重病人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民警沿东溪——沱一桥——南环线——建设西路——花园街——医院路,一路警车开道,迅速将病人送到了人民医院急诊科,将病人交由医生后,执勤民警默默地离开了现场。

9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简阳市人民医院获悉,经过救治,误喝农药的4岁儿童暂时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介绍进一步治疗。“幸好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松平 记者 田雪皎 摄影报道)

原标题:4岁儿童误喝农药送医遇堵 交警用警车紧急开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