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家白送保健品?成都多名老人被骗40余万

2017-09-06 16: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一套保健品4999元,购买过后一段时间,还能全额退款,真有这种好事?

9月6日,记者从成都青白江警方了解到,日前青白江一食品店老板向多名老人推销保健品,谎称过后可退货退款,诈骗40余万元后玩失踪,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抓获,老人已陆续收回被骗钱财。

6月28日下午,成都青白江居民唐女士报案称,日前她在青白江一食品经营部购买14997元保健品,谁知商家玩起了失踪……

“一套茸胶归苓保健品4999元,三套一共14997元,商家叫我先买,6月28日可全额退还。”唐女士说,想到可以退款,她便购买了三套保健品,但6月28日去找商家退钱时,才发现商家早已关了门。

青白江警方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上当受骗的不止是唐女士一人,共有10余名老人被骗,受骗最少金额的有5000元,最多达4万余元。

民警发现,受骗者基本都是退休在家的老年人,嫌疑人利用老人防范意识淡薄,贪图小便宜等心理,用各种手段拉近关系,以骗取老人信任。

经过调查,警方锁定两名嫌疑人,并于8月初在资阳资中将其抓获,两人陆续交代以卖保健品并可退款为由,诈骗老年人共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民警介绍,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被骗老人已陆续收回被骗钱财,警方提示广大老年朋友,天上不会掉馅儿饼,一定要提高警惕以防被骗。(记者 李智)

原标题:商家白送保健品?成都多名老人被骗40余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