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开启“名企招聘月” 预计促进2千人就业

2017-09-07 21: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先落户,后就业。7月20日,成都市人才落户新政正式实施,截止8月中旬,成都高新区已落户超7000人,不过其中40%的人员并没有落实工作岗位。2017年9月7日,由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的指导、香草招聘举行的“名企招聘月”启动,预计将促进2000人的就业。

成都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执行会长黄慰告诉记者,人才落户新政实施后,人员落户十分踊跃。据统计,截止8月中旬,新落户高新区的人员已超过7400人,但是其中40%的人员并无工作,就业需求迫切。“通过‘名企招聘月’等活动,将直接带动高新区的人才和企业发展。”

据了解,“名企招聘月”持续时间为9月7日至9月30日,“所有合作企业都经过了严格审核和筛选,通过此次活动,预计可以解决2000人的就业岗位。“人瑞集团副总裁、人瑞集团华西大区总经理张健梅说,京东、招商银行等上百家有成都本地招聘需求的知名企业都将亲临现场。(记者 杨尚智)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开启“名企招聘月” 预计促进2000人就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