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北科生物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共建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

2017-09-08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胡祥出席签约仪式

日前,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蓉签署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祥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投资60亿元,建设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打造集研发办公、科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园区,积极促进产业上下游和协作关联企业形成微观生态链、集成为产业生态圈,努力实现个体化治疗和群体性预防的医学目标,构建学习型医疗服务新体系。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胡祥一行。双方表示,将加强务实合作,携手做大做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让市民群众更加健康快乐生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沐芸,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北科生物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共建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