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首届成都国际诗歌周”隆重开幕(2)

2017-09-13 21: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诗歌演绎吉狄马加诗作《自画像》。图据华西都市报

民谣诵唱《再别康桥》。图据华西都市报

诗歌演绎《成都,让我把你摇醒》。图据华西都市报

丰富活动促“天府诗韵”生根发芽

记者了解到,除开幕式外,“2017首届成都国际诗歌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中外诗歌朗诵会、主题论坛、采风创作、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重点突出成都“天府文化”元素,让参会嘉宾深切感受到成都人的诗意生活和成都作为中国诗歌重镇的独特文化魅力。以诗歌这种世界语言,展现美丽成都,讲好成都故事,呈现诗歌作为成都人的一种生活品质和时尚。

参会的所有诗人在蓉期间,都将留下他们书写成都的诗歌,这将为成都留下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活动结束后,以汉语和多个母语国语言集结单行本出版发行。相信经过此次 “2017首届成都国际诗歌周”的成功举办,以“天府文化”为主体的诗歌文化将在成都生根发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