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四川多地阴天有雨 成都转晴最高气温可达30℃

2017-09-19 18: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 近日来省内雨水持续,多地都迎来了降雨。据省气象台消息,明日省内多地有降雨,其余地方以阴天为主。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巴中、达州、广安、雅安、泸州5市,盆地西北部沿山及乐山西南部、南充东部、宜宾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小雨,其中达州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的雨量可达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东北部17~19℃,其余地方19~21℃;最高气温:东北部24~26℃,其余地方27~30℃。

预计成都市今夜西部地区有阵雨,明天白天阳光回归,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可达30℃;明晚开始又进入多雨时段,主要以阵雨为主,到22日白天最高气温又跌回26℃。

原标题:明日四川多地阴天有雨 成都转晴最高气温可达3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