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最长寿老人迎来117岁生日 晚辈祝寿院子都坐不下

2017-09-21 19: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0)

“祝你生日快乐!”上午12点,双流区云华村9组的一处院子里,传来了众人齐唱《生日快乐》的歌声,门外的灶台火力全开,饭菜已经叠放了一整桌,院内院外,一共摆放了14桌,坐得满满当当。这些都是成都最长寿老人朱郑氏的直系亲属,“其他亲戚还没来,来了肯定坐不下。” 117岁老人朱郑氏孙女朱代芳介绍说,很多朋友看到了新闻也想来,我们都劝说他们后面分批次来看望老人家。

(2/10)

(3/10)

(4/10)

朱郑氏看到这些前来的晚辈,笑得合不拢嘴,手里的红包收了一个又一个,“数一下、数一下。”老人拿起红包数了一遍。“没错吧。”众人在一旁逗着老人。老人抬起头一脸淡定,“我数的咋个可能错哦!”

(5/10)

老人的晚辈,一个一个走到面前,和老人合影,老人的玄孙24岁的胡军也放下手头生意到了现场。“以前老人家总会给我们口袋塞满糖果。”胡军说,从小就喜欢到老人家里,果树上总是会有果子。他带着老婆一起前来,“她已经怀孕4个月了。”他告诉记者,等到孩子出生,老人将迎来自己的第六代孙子。

(7/10)

(8/10)

门外的坝坝宴李师傅也跟着一起乐呵,从上午六点开始做饭,一刻也没闲着,从老人100岁开始,他就一直在帮老人做寿宴,“希望一直帮老人做。”李师傅说,看着大家这么热闹,自己也很高兴。

(9/10)

(10/1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陈薪屿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成都最长寿老人今日迎来117岁生日 晚辈祝寿院子都坐不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