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市成立“邛崃渔香米”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办公室

2017-09-22 12: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22日报道  近日,邛崃市“邛崃渔香米”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办公室获得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成立,标志着“邛崃渔香米”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在下一步工作中,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会同各有关职能部门,持续抓好申报工作,把“邛崃渔香米”打造成邛崃的一张“新名片”。一方面大力推动示范区内《稻鱼综合种养生产技术规范》的实施,“邛崃渔香米”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另一方面规范 “邛崃渔香米”产品生产全过程,提升产品品质;此外,将提高 “邛崃渔香米”的产品附加值,充分利用品牌知名度来带动发展渔香米精深加工,休闲垂钓、餐饮娱乐、观光等产业,打造 “邛崃渔香米”产业链,体现“精品农业”的发展理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