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白江区:网络安全宣传覆盖全域

2017-09-24 0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青白江区通信运营企业在各营业厅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宣传法》以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手册等宣传材料,重点围绕通信领域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巧,帮助市民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此外,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围绕网络安全意识、金融网络安全、电信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技术防护等,青白江区将集中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形式多样、易学易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记者 赵荣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