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廖元赫孤掌难鸣 川军陷保级泥潭

2017-10-09 07: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在锦江围棋会馆主场,小将廖元赫的主将胜曾点燃过希望,但其他三台棋相继“塌方”。至此,本赛季围甲联赛仅余7轮,成都园丁控股队在第19轮对阵实力强横的山东队未能拿分,目前仍积21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再度恶化。

赛后,主教练李亮五段表示:“非常遗憾,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小廖在主将台下出了气势,最近他连战皆胜,总战绩11胜8负,是队里除韩援崔哲瀚外的最好成绩了。没关系,还有7轮,希望小廖能带动全队的士气!”

本轮具体战况为:主将台廖元赫中盘胜范廷钰,快棋古灵益不敌黄昕,彭荃、党毅飞先后输给周睿羊、江维杰。值得一提的是,川军本赛季摘牌得来的强援彭荃首度披挂上阵,对阵近况低迷的世界冠军周睿羊也一度取得优势,可惜中后盘未能一以贯之,执白以四分之一子憾负。局后,彭荃称:“不好意思,棋一直很细,但后面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赢棋了。不过,川队现在深陷保级区,让我挺意外的,以队员们的牌面实力来看,应该最终能保级,祝川军好运。”

本月20日,成都园丁控股将客场对阵保级“难兄难弟”河南队,河南积18分垫底,预计这场保级对冲战,双方韩援崔哲瀚、李世石均将登场,谁能胜出,谁将抓到保级路上的救命稻草。

原标题:廖元赫孤掌难鸣 川军陷保级泥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