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网瘾少年残忍杀害9岁男孩和网友:不后悔

2017-10-09 12: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住在德国西北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西赫恩市的19岁男孩马塞尔·黑塞残忍地杀害了年仅9岁的邻居贾登和他的一位网友Christopher W。

9月28日,马塞尔22岁的姐姐桑迪来到波鸿地方法院证实了他的所作所为,桑迪说,马塞尔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自豪。她还补充说到:“我曾经到监狱看望他时问他‘你后悔吗?’然而他的回答却是冷冰冰的‘不’。”

桑迪在谈及和弟弟的关系时说到,在上小学之前,他们的关系都很正常,但是在那之后,当她的弟弟开始接触互联网时就开始变得很奇怪。她告诉法官,马塞尔在上小学时就显示出了暴力倾向,他曾经在学校用一把剪刀攻击了一名老师, 在家里曾用一把刀追着他哥哥跑。

警方称,马塞尔是一名武术狂热分子,他将贾登引诱进房子的地下室,在那里将这个小男孩残忍杀害。探员经过调查表示,马塞尔是一名“可怕的杀手”。

今年3月,马塞尔在逃亡四天之后被捕,警方在一栋废弃的大楼中逮捕了他,同时也发现了第二名受害者的尸体。在正式审判之前,警方表示这名“可怕的凶手”对这两次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原标题:德网瘾少年残忍杀害9岁男孩和网友 称“不后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