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如何找到充电桩?资深新能源车主告诉你(2)

2017-11-08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除了大型购物中心外,在成都市内的多个酒店专用停车位上也安装有充电装置,并且在进门醒目位置进行标注,提示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同时,在市区内也有多个大型供电站可供车主选择。

电动车专用停车位

电动车专用停车位

市区内有大型充换电站19个 充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3.59% 

据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数据统计,自2010年5月石羊充电站投入运行以来,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已投资4.6亿建成19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其中高速路快充站2座,城市快充站2座,城市公用充电站5座,专用充电站10座,共计233个直流充电桩,746个分布式交流充电桩。

在建京昆高速新津(单向)服务区及蒲江(双向)服务区3座高速路快充站。为成都地区约2700余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其中,电动公交车324辆,电动市政专用车212辆,电动公务乘用车220辆,社会车辆2000辆。

截至2017年10月20日,该公司已累计实现充电电量5142万千瓦时。其中,2017年1月1日至10月20日,充电量为1000千瓦时,较2016年同期增长43.59%。

充换电站分布点位

充换电站分布点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