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医疗健康产业战略国际峰会在蓉举行

2017-11-08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 斯科特·惠特克出席并致辞

昨日,由市政府、商务部投促局、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医疗健康产业战略国际峰会及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中国理事会会议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惠特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罗强说,医疗健康产业在中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要发展机遇。作为中国中西部特大中心城市,成都集聚了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等一批医疗技术科研院所,培育了一批优势企业,拥有500多家医院,年门诊量达到1.3亿人次,是国家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当前,成都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着力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加大重大项目招引和重点企业支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希望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及其成员单位,发挥先进技术优势,为成都医疗科技进步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务实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斯科特·惠特克表示,随着全球老龄化发展和慢性疾病不断增加,需要更加努力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依靠创新医疗技术为患者带来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会及成员单位与成都的沟通了解和务实合作,共促医疗技术创新和成都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峰会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医疗技术政策与创新、普及医疗技术行业安全高效解决方案、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健全政府扶持政策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商务部投促局副局长张玉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市领导范毅、刘烈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以及美敦力、雅培、强生等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出席峰会。

原标题:医疗健康产业战略国际峰会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