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陌生女搭讪称提供“特色按摩保健” 安岳多人遭色诱钱财被盗

2017-11-15 19: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哥,要不要按摩呀……”不久前,在资阳市安岳县多个乡镇,有部分男子面对陌生女子如此搭讪,经不住诱惑跟随前往后遭遇财物被盗。11月15日,安岳警方通报称,安岳县公安局龙台派出所近日成功侦破郑某等人通过色诱实施的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为受害群众挽回被盗财物经济损失3万余元。

 

遇陌生女子搭讪  “特色按摩”后财物尽失

9月初至10月中旬,龙台派出所接到多起报案,报案人或称自己被盗现金1000多元,或称被盗黄金戒指1枚。

但办案民警询问时,报案人却都顾虑重重,十分隐晦的讲述了被盗经过。民警发现几个受害人的遭遇基本相同后仔细询问得知,原来,受害人是在龙台街上独自闲逛时,遇陌生女子前来搭讪,称可为其提供特色按摩保健服务。经不住诱惑,受害人便跟随陌生女子到一房间内,在陌生女子的要求下,受害人把外套脱下搁在桌椅上,几分钟后,女子借故离开,叫受害人稍等。久等之后仍不见女子,当受害人准备离开时才发现自己外套兜里的现金、戒指等物品不翼而飞。

团伙作案先色诱盗窃  安岳多乡镇有人被盗

龙台派出所分析认为,受害人极有可能不敢或者不好意思到公安机关报案,所以犯罪嫌疑人才会如此猖狂,导致类似案件多发,几起案件应是同一团伙作案。

随后,专案组多次辗转于安岳各乡镇走访调查,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10月31日,警方锁定郑某、万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当晚上22时许,待嫌疑人回到家中,民警冒充邻居上前敲门,最终将两人抓获。

11月3日,另有4名嫌犯被抓获归案。经查,郑某、万某、魏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三男三女,四五十岁左右)均来自湖北荆州。今年8月初来到安岳后,他们在多个乡镇均租有房屋,由女嫌犯负责将受害人骗至出租房内,然后通过色诱、音乐等方式转移受害人注意力,同伙趁机将受害人财物盗走,后女嫌犯再择机离开。至案发前,该团伙在安岳县龙台镇、岳阳镇、兴隆镇、周礼镇、通贤镇等多个乡镇共作案20余起,盗窃现金20000余元,盗窃戒指、手表等财物价值7000余元。

目前,郑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秋兰  曾维香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陌生女搭讪称提供“特色按摩保健” 安岳多人遭色诱钱财被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