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米林6.9级地震 部分房屋震裂

2017-11-19 08: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11月18日06时34分,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全市七县(区)均有明显震感,目前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巴宜区鲁朗镇部分房顶脱落、房屋震裂,一些村子停电。

鲁朗镇扎西岗村党支部书记巴桑次仁说,地震发生时,房子摇得很厉害,在屋里站都站不稳,他第一次经历这么强的地震,目前有5、6座民房出现裂缝。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18日10时30分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抗灾救灾。林芝军分区前出先遣分队于上午11时许到达震中派镇加拉村、索松村、直白村、老排龙乡地域,发现从派镇通往各村的道路损毁较重,村民房屋部分墙体开裂和倒塌,官兵立即组织群众疏散转移至乡镇开阔地域,并为他们搭建帐篷。

林芝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在全市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各县(区)、各乡村进行详细排查,全面核实有关情况。林芝当地消防队3人,已乘坐西林凤腾通航的直升机,携带了200公斤设备,飞往米林县大峡谷索松村。

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新华社)

原标题:米林6.9级地震 部分房屋震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