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北爆炸事件最新通报:已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

2017-11-27 06: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宁波市江北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11月26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地块外围空地发生爆炸。截至当晚20:50,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15人轻伤,2人失联,另有部分周边受影响群众在留院观察。

点击进入下一页据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11月26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地块外围空地发生爆炸。有关部门已经到现场开展救援。何蒋勇 摄

相关新闻:

浙江宁波江北区突发爆炸 已致2人死亡2人重伤

11月26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地块外围空地发生爆炸。有关部门已经到现场开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有2死2重伤若干人正在救治中。公安消防正在继续进行排查。

原标题:江北爆炸事件最新通报:已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