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乐团奥地利、波兰演出收官 天府文化惊艳欧洲音乐舞台(2)

2017-11-27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对外交流

推动成都音乐全球合作

演出既输出了美,也带来成长。成都乐团不少音乐家表示,第一次来到维也纳,对待此行无比慎重和期待,文化交流的过程也是学习和成长的过程。

人才是成都发展音乐产业的动力之源。据成都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音乐产业蒸蒸日上,正致力于在未来几年成为中国的“音乐之都”。这点,从政府下的决心就可以看出。2016年8月,成都市政府出台了《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这是全国第一个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地方性政策,明确了支持音乐企业、人才、原创、演出、版权的具体政策。意见提出到2020年,音乐产业年产值达到500亿元;2025年,达到1000亿元,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音乐之都和现代音乐产业领军城市。

除了对内为音乐产业发展提供一系列政策支持以外,成都市政府还利用各类招商引资和推介会渠道,向全球音乐界人士展示成都音乐产业发展成果,推荐成都音乐项目,寻求音乐战略合作伙伴。2017“天府文化周”走进奥地利、波兰活动,除了文化交流以外,还将与奥地利和波兰两国的文化机构开展对接洽谈,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积蓄力量。

原标题:成都乐团奥地利、波兰演出完美收官 天府文化惊艳欧洲音乐舞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