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促进新经济发展 成华签下280亿元大单

2017-12-01 07: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1月30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11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熊猫乐园·成就繁华—2017成都市成华区新经济发展(上海)投资促进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华区签下280亿元大单。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阿里巴巴大文娱、九鼎投资产业园、浦发银行等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280亿元,涉及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商务商贸、高端医疗等多个新经济领域。以浦发银行项目为例,该项目融资总规模100亿元,由上海浦发银行与成华区合作设立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成华区高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创意、教育卫生、现代服务商贸等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成华区与张江集团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张江园区企业将参与成华区企业的收购、重组、并购、参股等业务,成华区提供企业资源信息、牵线搭桥等服务。

此外,成华区还聘任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福中集团董事长杨宗义、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等15位知名企业或机构负责人为“成华招商大使”。

原标题:促进新经济发展成华签下280亿元大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