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大棚电影进实小 爱国爱家爱校园

2017-12-01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1201145450

中华民族是富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伟大民族,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

QQ截图20171201145506

为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内容,龙泉驿区实验小学积极响应上级教育部门的号召,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在校园内分年段有序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小国齐步走》《小小飞虎队》《战狼》《勇士》等影片。

QQ截图20171201145458

此次活动,使学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一个个历史性的镜头,学生们看到了,听到了,从不知或知之甚少到感悟了一段段可歌可泣、非同寻常的历史事件,增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紧密联系起来,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