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音乐为爱加油成都高新区举办助残圆梦音乐会

2017-12-04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昨日,成都高新区的云端·天府音乐厅举办2017年助残圆梦音乐会。国际知名的音乐人会同善利公益艺术团的残疾人表演家们一道同台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成都高新区的行业代表、辖区居民800余人现场送上了一场暖心的音乐盛宴。

“本次活动演出节目18个,有热烈奔放的《赛马》,欢歌热舞的《瑶族舞曲》,还有讴歌党的十九大原创音乐节目《跟您一起奔跑》。”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表演家们的每一首作品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饱含了对艺术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切期盼,也展示了他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邀请到了国际知名的音乐家作为爱心音乐人参加演出,其中包括欧洲杰出青年钢琴家中的代表人物弗拉基米尔·卡林,乌克兰国家功勋高音歌唱家塔玛拉· 哈塔柯娃,乌克兰国家歌剧院功勋作曲家、指挥家罗曼·格力戈利夫等多位艺术大家。善利公益艺术团的残疾人表演家们作为圆梦音乐人,与此次受邀的国际爱心音乐家们同台演出。

(记者 缪琴 宋妍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