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34个市场经营户将实现溯源工作信息化

2017-12-04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蔬菜有了“身份证”,百姓吃菜将更放心……昨日,记者从双流区获悉,年底前,该区34个市场经营户将全面实现溯源工作信息化、数字化。

“每天的菜品信息要及时上传,让市民购买时能够扫码查验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监督。”双流区市场监管局东升所、市场科、公平交易科、标记科工作人员连日来多次到该区三里坝等市场,对规范使用二维码上传菜品信息进行现场指导。

“市场管理方每天主动巡查,检查商户是否按照要求传递有关菜品信息……”公平交易科负责人介绍,该科配合标记科已完成27个放心市场的打造,主要是对二维码溯源体系的规范建设按照既定推进进度,对新增的千余用户二维码标牌按要求全部完成张贴或悬挂。

记者了解到,双流区将继续开展质量抽检工作,重点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食品抽检(生产、流通、餐饮)及本级产品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并聘请第三方专家对获证工业企业进行获证后生产条件的评估。“今年,我们要开展产品商品质量抽检3000组,发布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目前情况良好,年底一定可以完成任务。”双流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科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