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牟利大肆投诉正品卖家 德阳一网店售近800万假货

2018-01-06 13: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6日讯 为牟取不法利益,德阳一夫妻店不仅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还大肆恶意投诉正品卖家。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在案情通报中表示,目前,江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品,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2017年4月,某电商接到多个销售某产品的店铺被同一个人投诉,而投诉人都来自四川德阳。这引起了该电商的怀疑。

为取得真凭实据,2017年5月,该电商从江某和李某某的店铺中购买了两件该产品的运动服饰,经过鉴定确认这两件运动服饰是假货,并经分析初步查出江某和李某某的店铺近两百天的销售额已经高达800余万元,其中涉假的该产品运动服饰的销售额就达到了300万元,涉案金额巨大。

2017年8月4日,该电商治理部知识产权维护工作人员来到德阳开发区经侦大队报案称:江某夫妇在网上开设的店铺有销售假货的嫌疑。

接报后,德阳开发区经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经调取证据发现,江某和李某某所开设的五家网店近两年来利用该产品的假冒授权文件在平台上销售单品价格多在150元至180元之间的假货,并大肆投诉正品卖家以达牟取更多非法利益目的,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金额为7848961.52元,涉案金额巨大,销售假货的仓库就在德阳市旌阳区旌东街道翠湖街。

2017年9月5日上午,经侦大队采取果断行动,将居住在翠湖路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江某抓获,并在其居住的家中起获尚未售出的假冒商品4000余件,价值70余万元。经审讯后,犯罪嫌疑人江某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江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品,被德阳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图由德阳市公安局提供)

原标题:为牟利大肆投诉正品卖家 德阳一网店售近800万假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