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2018年龙泉驿区学校“110宣传周”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2018-01-12 14: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61A6129_爱奇艺

IMG_2962_爱奇艺

为大力推进“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1月10日下午,由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和龙泉驿区教育局主办,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和龙泉驿区第一小学校承办的“110宣传周”安全教育体验活动在龙泉一小隆重开展。

IMG_2891_爱奇艺

IMG_2949_爱奇艺(1)

活动中,来自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特警队员进行了擒敌拳表演、突发暴力案件处置演练、警犬表演和反恐防暴应急知识宣讲,并和学校师生充分互动,展现了公安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强大的战斗力,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应急避险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

IMG_3010_爱奇艺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关注,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马小立,区公安分局机关工委书记张勇,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大队长彭海松,区关工委领导肖文英、李学功、张超等莅临指导活动现场,四川教育电视台全程参与报道。

IMG_3044_爱奇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