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ICU值班医生被打 成都医学院一附院今日发声明

2018-01-18 21: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一名医生在重症监护室值班时被患者家属打伤。今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该事件做出说明,全文如下: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关于ICU值班医生被打事件的情况说明

2018年1月16日晚18点56分左右,我院ICU值班医生在病区门口被患者家属伤害。医院获悉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置,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两名院领导先后代表医院看望慰问了当事医生及其家人,并代表医院表示:医院坚决维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支持当事医生的诉求。

2018年1月17日中午12时许,在警方和人民调解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并签署了调解协议。伤医者分别向当事医生和院方作出口头道歉和书面道歉,同时赔付被打医生的医药费及相关费用。目前,医院已安排当事医生调整休息。

面对伤医事件,医院深感痛心,我们对伤医者表示强烈谴责。长期以来,医院一直秉承“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力保护患者权益”的宗旨,始终坚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肩负着保护医护员工权益、净化就医环境氛围的责任。医院对于伤医事件决不纵容,将积极协同社会各方力量,共同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关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丨王拓

原标题:ICU值班医生被打 成都医学院一附院今日发声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