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继续执行应急预案措施

2018-01-19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气象台联合预报,19日-21日成都市天气以多云为主,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大,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气象扩散条件由中等偏差转为较差。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7日零时至18日零时,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继续按照应急预案执行相应措施。

【减排举措】 青羊、锦江露天烧烤问题被揪出

记者从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7日零时至18日零时,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继续按照应急预案执行相应措施。

市建委督查工地35个次,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调查通知书》1份。

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重点对全市涉及大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货车检测的20个检验机构进行了视频和检测数据的监控,发现大邑长运检测站有1辆车检测数据存在异常,已通知站点尽快查找出现问题的原因并限期整改。

应急指挥保障中心派出巡查组对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进行了巡查。在青羊区百花东路、蜀兰大酒店后面、省社科院门口再次发现有露天烧烤,已对属地大气办下达整改通知书;在锦江区三圣街、清安街发现露天烧烤,已通知属地大气办。

【督察促落实】 环保督察揪出4个工地扬尘问题

另外,市环保督察办于8日-14日对锦江区、金牛区、成华区、双流区、高新区、温江区、新都区、简阳市、邛崃市、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等12个区(市)县进行了大气专项督察,共计督察点位85个,发现问题4个。

4个问题包括:

青羊区光华八线道路工程,喷淋设施安装不到位,场地湿法作业措施欠缺,部分裸土扬尘管控不到位,没有进行覆盖。

大邑县新场镇宝全砖厂原料堆场没有设置扬尘防控措施,进出厂道路、堆场地面未硬化降尘。

锦江区三圣街办附马社区联合4组302号停车场扬尘防治措施不足,地面没有硬化降尘。

金牛区黄忠路6号旁一开挖区域,建筑混凝土废料堆放散乱,没有扬尘防控措施。

据此,青羊区、大邑县、锦江区、金牛区各扣0.5分,对口的责任部门市建委、市环保局、市交委、市文广新局各扣0.2分。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原标题: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继续执行应急预案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