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成都基地扩能改造 明年将新增3款车型

2018-01-23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去年,一汽大众成都基地整车产量67万多辆,在国内5家一汽大众工厂中独占鳌头。目前,投资近百亿元占地10万平方米的五期扩能项目正在建设中。同时,还在建设新的焊装生产线,并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提高自动化程度,为新车型的投产做准备。据成都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现有的捷达和速腾外,成都基地2019年将增加3款新车型,进一步壮大“龙泉造”产品阵容,并带动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升级发展。

据了解,未来,龙泉驿区在保障传统燃油汽车平稳发展的同时,将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和共享汽车3种新业态,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蓄积新动能。龙泉驿区目前已聚集了中植一客、沃尔沃、野马、雅骏等项目,还将引入更多新能源汽车项目,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方面,该区目前已走到了全国前列,不仅取得了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的牌照,而且正在启动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基地。在共享汽车发展方面,龙泉驿区已经引入了北京途歌共享汽车,并且正与国内多家共享汽车企业接触,今后将有更多共享汽车入驻,极大方便群众出行。 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原标题:一汽大众成都基地扩能改造 明年将新增3款车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