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让成都和世界共同发展

2018-02-24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现在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深化对外开放交流是一项重要内容。”市政协委员、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四川展昕人才开发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昕表示,今年他将重点关注成都与临近城市以及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内容。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袁昕说,在当政协委员这几年,每年他都会深入基层调研,提出有建设性意见的提案。“去年我的提案就被评为优秀提案,这让我非常高兴,同时也是对我今后履职尽责的一种鼓励。”袁昕表示,近年来成都经济快速发展,在交通枢纽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截至目前成都开通了100余条国际(地区)航线,对外的高铁线路也越来越多,成都应充分把握面向全球开放的区位和通道优势。“在区域合作方面,建议充分发挥成都的地理交通枢纽作用,加强与西安、重庆等临近城市的联动发展。”袁昕说,近年来成都积极加强与世界接轨,多个国际性论坛、会议等相继在成都召开,很好创造了成都与世界接触机会,“只有他们先走进来了,才会有后续的交流、投资合作。”因此他还建议,成都应抓住机会举办更多的国际会议,邀请全球知名的经济学家、大咖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共促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目前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已超半数,我们应该给其他的这200多家企业创造接触的机会,增强彼此的了解,让更多的企业来成都,让成都和世界共同发展。”

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让成都和世界共同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