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又到一年赏樱时!今年成都青白江樱花节免费入园

2018-03-22 12: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1日讯 3月21日上午10点,“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青白江区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举行。又到一年赏樱时,作为成都市最具影响力的樱花园区——青白江凤凰湖,园内春光明媚,各色花卉竞相开放,樱花亦已绽放笑颜。今日,青白江凤凰湖盛大开园,花团锦簇中喜迎八方来客,即将为游客呈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浪漫时尚的樱花之宴。

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本届樱花旅游文化节以“万树樱花开 四海宾朋来”为主题,围绕“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的城市总体定位,无论是花卉布展,还是活动设置,都着重体现出青白江在新时代的大气,国际范儿。据悉,本届樱花节实施开门办节,免票入园,这也是樱花节举办以来首次实行免费入园。节会将会从3月21日一直持续到4月初。

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为了提高本届樱花节的观赏指数,除了樱花阁、樱花大道等传统的赏樱花点位外,主办方还在凤凰湖其他景观节点装点了各类观赏花卉和主题花雕,打造五彩斑斓的花海景观,营造“处处有花赏、道道有景观”的节会氛围。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樱花节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游客赏玩体验的需求:比如在汉唐文化街举行“欧洲特色商品展”,展示、售卖蓉欧快铁沿途各国的特色商品,如红酒、牛奶、巧克力等,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足不出蓉”就能购买正宗实惠欧洲商品。与此同时,欧洲原装进口车展也将在这里进行,广大车迷爱好者可以到这里一睹为快。

(图片由成都市青白江区宣传部提供)

原标题:又到一年赏樱时!今年成都青白江樱花节免费入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