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生命健康教育基地首度落户成都医院

2018-04-21 08: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挂牌成为“成都市温江区中小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基地”。从此,市五医院的医生多了一重身份——将生命与医者魅力传播给更多中、小学生的“生命老师”。

当天下午,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建院80周年院庆启动仪式在医院学术厅举行。仪式上,有个特殊的授牌环节,市五医院正式成为“成都市温江区中小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基地”。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将“生命健康教育基地”称号授予医院。授牌后,市五医院将与温江区教育局建立紧密联系,市五医院拟派出医护人员来到中、小学生间,为他们专业、系统地讲解生命与医者之美,使中、小学生敬畏、尊重生命和医者。(李培洋)

原标题:生命健康教育基地首度落户成都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