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61.5万户企业纳税人信用登记公布 超七成信用优良

2018-04-24 20: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159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22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24日报道 24日日,记者从成都市国税局公布了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据了解,2017年全市参评户数61.5万户,基本实现了对企业纳税人的全覆盖。信用等级为A、B、M级的占比达76.58%。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233

据悉,今年纳税信用评价范围扩大了,将新设立的企业、评价年度内无生产经营业务收入的企业、适用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企业全部纳入评价范围。同时,还在原有A、B、C、D四级的基础上,增设了M级纳税信用级别。据了解,信用等级优良的纳税人不仅可以享受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勾选认证等税收领域便利措施,还能在申请贷款、参加评选等方面获得诸多便利。“2016年,我们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享受的激励措施从税收服务领域拓展至投资、金融、贸易、环保等18个领域,涵盖了项目审批服务和管理、税收服务和管理等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仅2017年,全国就有逾42万户次A级纳税人享受了发展改革委、工商、海关等部门的各类激励措施。”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238

目前,A级纳税人名单已经在全市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和成都国税门户网站公布。企业也可通过成都国税蓉税通—我要查询—信用等级模块进行查询。 其他等级的纳税人可以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等级查询。为了方便大家,纳税人可以关注“成都税务企业号”了解更多信用评价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