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投诉无门维权无道怎么办?点一点全知道

2018-04-25 14:2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其重要性愈发突出。今年的两会上,知识产权议题再度成为热点。文章被抄袭图片被盗用怎么办?代表委员们给出了答案。

884f7263ly1fpjbqeismaj20ck0k7768

H5观看地址:http://ip.people.com.cn/GB/136672/136683/418661/index.html

原标题:文章被抄袭?图片被盗用?投诉无门维权无道怎么办?戳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