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下月起 成都将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标志和登记管理

2018-05-21 0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5月21日报道 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从6月1日起,成都将实施《成都市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实施办法》,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标志和登记管理制度,进入施工现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必须使用环保部门统一核发的排放标志,否则不仅将受到处罚,还将纳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

5月1-19日期间,成都共出现了4天臭氧污染,其中1天重度污染、2天中度污染和1天轻度污染,虽然臭氧污染天数较去年同期减少3天,但污染程度呈现加重趋势。

同时,三瓦窑、十里店和沙河铺区域空气质量污染物指标高于全市(国控点均值),尤其是NO和NO2在部分时段凌晨出现异常高值。“这与夜间有污染源直接排放有关,建议对周边污染源进行全面排查,强化区域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源管控。”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扬尘管控,5月7日至今,成都已针对中心城区多个在建工地开展专项督查,问题主要集中在工地内部裸土未覆盖、道路未硬化、喷淋设施未安装或未使用、违规使用工程车辆等方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