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太平园家居馆附近一库房着火 现场无人员伤亡

2018-07-16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6日下午,武侯区太平园家私附近发生火灾,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据目击者称火势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1531729692796

图据网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14日报道 今日下午,成都武侯区大合仓附近发生火灾,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有网友称听见消防车正在赶赴该区域。

QQ图片201807161718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赶往现场看到,着火区域位于太平园国际家居馆背后,靠近铁轨的一处平房内,据目击者刘师傅介绍该平房是一处库房,火势已经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目前,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七八辆消防车正在对火势进行控制。

QQ图片20180716171837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观察,着火区域的交通并不通畅,一侧被铁路和围墙阻断,据附近居民介绍另一侧的道路也并不宽敞。请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前往该区域,可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据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消息,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路52号一仓库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调集力量前往处置。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11

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下午5点左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离着火仓库更近的铁轨处,一股刺鼻的烧焦味迎面而来。据在附近工作的陈阳金介绍,起火时间大概为下午三四点钟左右。

在离着火仓库一墙之隔的地方,仓库的顶棚已经烧焦垮塌,旁边的一棵高约十米的大树已经被蔓延的火势烧焦。五点五十分,记者爬上了周围一处居民楼看到,火势已得到控制,但仍有浓烟从仓库处冒出。

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